close

1705    

其實在許久以前喵嗚還在時,

我常常都會想著要在哪一天,

把她美麗的模樣一一記錄下來,

但好景不常在往後的日子裡她病了,

接著忙碌的奔波醫院、轉診、急診,

記憶中的我們只有傷心、驚慌、還有莫大的恐懼,

害怕的就是醒來那瞬間我們是否會別離?!

但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臨..

她在生病後的3個多月後離開了..

長久以來的熟悉感頓時消失,

我寂寞到每吸一口氣都用盡全身的力氣,

去找尋空氣中她殘留的味道,

好讓自己感到安心且不致於潰堤..

那種失落實在不輸於失去愛人那般痛楚,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她是我的女兒,喵嗚..

她的故事我以後會慢慢講起,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

放張我最愛的照片讓大家認識她吧..

1702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Venu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