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心引力電影海報
地心引力電影海報

前幾天跟老公去看了"地心引力",
整場電影的感覺真的好驚悚..
而珊卓布拉克的演技也越來越棒了,
雖然她一路喘到底但也讓人身歷其境中,
看著浩瀚無盡的宇宙與空拍地球時,
感慨頗深的就是人類真的很渺小...

最後讓我很感動的是她重回地球後,
努力站起來的那一刻..(終於有地心引力的感覺了)

當時我確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慶幸我還在地球幸福的看電影


地心引力劇照1
蕾恩史東博士(珊卓布拉克飾)與資深太空人麥特科沃斯基(喬治克隆尼飾)


地心引力劇照2

別放手..但只能存活一人時..  


地心引力劇照3

她是否能開神舟號逃離?


地心引力劇照4
繩子你別走啊ヾ(>Д<;)))).....


地心引力劇照5

這樣的太空漫步我也好想要!


地心引力劇照6
例行檢查卻遇到災難..(有夠雖小)


地心引力劇照7
全部都是中文,史東看不懂@@


地心引力劇照8
我要死命抓緊活下去!! (甩成那樣手沒斷也真神奇?!)


地心引力劇照9
我好怕噢!!不要放開我..



地心引力劇照10

都沒有人..到底還有誰活著?


地心引力劇照11

這樣被拉著飄浮比坐雲霄飛車還可怕1萬倍 


地心引力劇照12
導演:我喘到頭好暈噢~ 
〒▽〒


地心引力劇照13
史東絕不放手,但另一方呢?



地心引力劇照14

在最後一刻是否該繼續求救還是放棄?


地心引力劇照15
這樣使勁撐眼真的好累



地心引力劇照16

趕快把我帶回地球


地心引力劇照17

90分鐘後碎片再次攻擊


地心引力劇照18

廠商又使用黑心商品了


地心引力劇照19

帥氣的喬治克隆尼雖然很快就領便當,但他的幽默是整場劇情的焦點!


地心引力劇照20

飄浮在天宮號太空站裡(她瘦好多噢!)


地心引力劇照21

一直重覆穿脫太空裝,難怪史東那麼累..


地心引力劇照22

繞著地球在漫步..唷~不是!是在逃命!


地心引力劇照23

帥尼解開繩索犧牲自我解救史東


壹週刊報導

壹週刊報導電影情節


導演跟兩大主角合照

男主角:喬治克隆尼(左)  女主角:珊卓布拉克(中)  導演:艾方索柯朗(右)


喬治克隆尼

帥氣的喬治克隆尼


珊卓布拉克

美麗妖嬌的珊卓布拉克



【地心引力】金獎篇_30秒電視廣告
 



看完了以上所有的介紹,
是不是很想馬上衝電影院看個究竟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去看看吧..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Venu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