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超風靡的呼吸減肥法也傳到台灣了,

除了在人群中的討論引起熱潮外,

訂購這本書也成為女生們每日談論的話題,

當然不例外的也掃到我本人啦 

所以昨晚快速上博客來馬上訂購,

連現在正上課中的我都好想趕快收到這本書噢..

好期待..好期待啊~

 

0010577533_bc_01  

 

美木良介 :

只用呼吸法就能美美地瘦下去

深呼吸瘦身法是什麼?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對「深呼吸瘦身法!」感到陌生,

因為這是我累積了各種經驗後所構思出來、

利用獨特的呼吸法,

以「深呼吸運動」來瘦身的一種減重法。

深呼吸運動就如字面上所述,

這種身體鍛鍊法一面刻意反覆進行長呼吸,

一面運動,以有效率地增加肌肉量,

進一步鍛鍊成脂肪減少後也不易復胖的體質。

我自從開始認真進行這種深呼吸運動後,

約兩個月的時間就減掉了13kg以上的體重,

也如各位所看到的,我也完全轉變成肌肉型的體格。

同時,纏身多年的腰痛毛病也一口氣改善了。

近期看過我因為深呼吸運動而身體獲得重生的周圍工作人員、

一起共事的明星們以及藝人朋友間都在討論深呼吸運動這個話題,

一有機會就要我將其中秘訣傳授給他們。

我構思出這種深呼吸運動是52歲。

從這個年齡才開始鍛鍊就能得到這樣小小的效果,

所以更年輕的各位,更能期待其中的效果。

此外,這是因嚴重腰痛,

使得日常生活不甚舒適的我所創造的呼吸法,

所以每天不太運動或是上了年紀的人們,

應該都能輕鬆開始進行這個鍛鍊方式。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Venu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